close

熱舞的表情符號真的很可愛說XDDD

我超喜歡/?這個表情的XDDD

好可愛=//ˇ=

今天在熱舞部小格裡找到下載的地方 就貼上來了XDDD

請至 http://tw.myblog.yahoo.com/65online-65online/article?mid=7373&prev=7254&next=7256

下載ˇ

下方有各種表情符號解說XDDD

-----表情符號解說-----


   /捧場  (應該是這樣吧XDDD

   /啵


   /水

   /快


   /happy

   /惱

   /昏

   /哭

   /讚

   /no

   /暈

   /冷

   /hi

   /換歌

   /換場景

   /!

/go

   /再一次

/你強 (有好多熱舞裡沒有的表情喔@@

   /yes

   /羨慕

   /無辜

   /噁

   /泣

   /汗

   /遜

   /樂(這個是我掰的=ˇ=

   /開始

   /跩

   /準備

   /撞牆

   /驚

   /睏

   /怒

   /大喜

   /噓

   /偷笑

   /嗆聲

   /風度翩翩(這也是我掰的XDDDD

   /厲害

   /偷笑2

   /偷笑3

   /偷笑4(我想不到什麼詞了= =

   /加油

   /倒數

   /無言

   /路人甲

   /拜拜

   /悶

   /難過(這什麼啊= =!?

   /鬼點子

   /吃飯去


乎~終於弄完了=ˇ=

可是為什麼沒有/?這個表情啊ˋ口ˊ

我很喜歡那個說...ˊ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嵐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