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阿笛生日喔~

先跟阿笛說聲  生日快樂XD

然後也是怡佳的生日

明天是阿美生日

大後天是阿慈生日

前天是小K生日

好多人生日XDDDDD




我昨天換到童話熊囉~~

小紅帽熊~ 我想要的=ˇ=

很可愛喔~

我很開心。



把首領給阿弟了。

阿弟好像早就料到了,他並沒有太震驚。

還是其實你想篡位很久了0.0+

很謝謝大家一直陪著童話

很對不起我沒有能力

阿弟要把童話照顧好喔

童話就交給你了



1/4 

我知道了所有事

很過分耶

真的是

為什麼你們都知道

為什麼只有我不知道

為什麼我總是最後一個才知道

應該早點告訴我啊

搞的我自己好像白痴


真可笑,亂做的影片居然成真了

真諷刺。



今天國文老師問了我一些問題

老師問我以後有沒有方向

方向?

我不太懂意思

老師解釋著,他說我如果有特定的方向的話可以找他談談

接著又問我有沒有什麼想法

想法阿~

當然有,而且很多,多到不知道往哪走

老師聽到之後笑了,

還說要在三年級的時候做決定

然後他會給我建議



我的作文拿了90分

是全班的最高分

但其實那篇作文的結尾我不喜歡

因為感覺好像離題了

題目是 我最得意的事

我作文的結尾寫到夢想

夢想....

創造傳說

因為它,我開始學習很多事

因為它,我有很大的失落感

因為它,我這篇作文才會有90

但是我開始學習其他事,我有失落感,最大的原因還是因為

他一句話我可以開心很久

他一句話我可以難過很久

因為他的一句話我才從那一個禮拜的無力感中爬起來

現在

什麼都沒了吧




我要加油

我會加油

破掉的鏡子就算修復,也還是有裂痕的對吧?

垂頭喪氣的才不是我呢,我要迎接明天的陽光

OK啦OK啦

沒事了,我可以的

祝你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嵐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