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覺得我做了虧心事=ˇ=

所以我要努力貼文把那篇壓下去XDDDD

拜託...現在不希望他看到了=ˇ="




第二章:「雜草」


「可欣~」 咦? 誰叫我啊? 「向可欣!」一名女子突然出現。

「哇!!嚇我兩大跳!原來是妳啊~玉山~!」(碰!)

「好…痛…」 郁安重重的打了我一下。

「不是告訴過你不準那樣叫我的嗎?」 郁安看起來很生氣。

「好…痛…」 我的眼淚都出來了…(當然是假的啦~)

「可欣…?妳沒事吧…?」 哼!竟然敢打本姑娘!? 本姑娘就讓妳後悔打了我!(嘿..嘿..)

「好…痛…」嘿~最會演戲的我當然要讓『觀眾』看得過癮呀!

「我送你去保健室好了!」耶~計謀成功!躺在保健室裡就可以不用上課了~耶比~

到了保健室,護士阿姨看到我的樣子,整個臉就綠了! 沒辦法~誰叫我的夢想是要當『演員』呢?

「哎呀! 先讓她在這裡躺一下好了!」 護士阿姨看起來很著急~ 嘻~我可以走我的明星路了!

上課了,終於可以好好休息了~ 睡一下吧~

****過了數分鐘****

「嗯…?床鋪好像陷下去了……」 是誰啊‥?我不得已的睜開眼睛一看,哦?是校草啊!校草躺在我旁邊做啥啊?不管他!換個姿勢繼續睡~

「哈~呼~」校草在我旁邊啊… 嗯嗯… 校草在我旁邊…… 咦!? 等等!!不對啊! 校草在我旁邊!?

猛然起身一看! 天啊!!真的是他!!

「喂!」 咦!!他會說話!?(廢話)「喂!不要動啦!被子都被妳拿走了!」 天啊!! 他竟然說這種話!?

「你…你怎麼可以就這樣躺在一個女生的旁邊!?你知不知這樣很沒禮貌耶!?」 我也不甘示弱的回他幾句話!

「床只有一張,不躺這我要躺哪?況且妳也沒多好看!不會死啦!我要睡了不要吵我!」我…我也沒多好看!? 要在他旁邊睡我寧可去上課!

「那好!你就在這裡慢慢睡!睡死好了!!」 我怒氣沖沖奔向廁所,真想不到世上還有男生敢那樣子和我說話!更何況是一個校草!?

****又過了數分鐘****

下課了……回教室好了……一到教室就看那『雜草』坐在位子上。

天啊…我都忘了我跟他同班耶……(還坐他在旁邊…待會見面會很尷尬了…)

輕輕的……悄悄的…慢慢的…我已經很小心的走過他旁邊了,他看起來好像還沒睡飽…該不會……是我害的吧…!?

「喂!」(沒聽到…沒聽到…我什麼都沒聽到…)「喂! 向可欣!」(嗄嗄?誰跟我同名同姓啊~好巧啊~)

「向可欣!!我叫你沒聽到啊!!」天啊…不需要那麼大聲吧!? 全校女生&全班都在看呀…

「走!」 他的態度好堅硬…

「走?走去哪啊?」『雜草』拉住我的手腕轉身就走。「咦?背後涼涼的……」呀~一群女生用忌妒和怨恨的眼神看著我… 嗚~不要這樣看我

啊~ 人家會怕怕啦~

接著,他帶著我到了一個地方… 這個地方是我想都想不到的…… 原來…談事情還可以來……『男廁外』談啊!?

「妳!」 他開口說話了… 「妳是第一個敢罵我的女生!」 江偉良指著我說。

「誰不敢罵你啊!校草有啥好神氣的啊!」 我也狠狠的回了他一句。

「向可欣!!」 嗄嗄? 你…你…你要幹嘛啊!? 「我記住妳了!!」 嗄!? 啥咪~啊~我可不想被你記住啊…

「你要補償我沒睡飽!」 啥咪啊~ 堂堂一個校草大膽的在保健室睡覺,我還搞不清楚是怎麼回事就要補償他!? 太…太…太扯了吧!?

「你又沒怎樣就在保健室裡睡!我可是頭很痛的勒!」 不跟他說明白要怎麼叫本姑娘嚥下這口氣呢!?

「昨天打電腦打了通宵,睡眠不足去睡一覺可以吧?」 ……原來校草也會這樣啊……

「護士阿姨呢?她沒看到你進來睡嗎!?」我問著江偉良。

「呵呵!」他突然笑了起來「護士阿姨一看到我就很『熱心』的招呼著我進去睡~妳說我能拒絕嗎?」江偉良的表情,實在很想讓人揍下去!

「你對護士阿姨做了甚麼!?」我質問他,否則護士阿姨是絕對不會像那群花痴一樣伺候江偉……唔?等等!如果江偉良用了他的必殺技……

「沒什麼啊~只不過給阿姨一記我的『閃亮亮電眼』而已啊~!」……我就知道……江偉良的眼睛實在大的迷人!再接收一記他的『電眼電波

』的話,恐怕連男生也會瘋狂的愛上他!!

「好了!」江偉良突然結束談話:「閒聊結束!妳從今以後就是我的僕人!本大爺說的話你要照做!妳可以走了!」他說的很輕鬆的樣子,同時

,他的表情更欠打了!!

「我…我…」我還沒說完,江偉良已經轉身回教室去了。

「『本大爺說的話你要照做!』」我想著江偉良所講的話。「哼!想得美哩!本姑娘我竟然要照他說的話做!?我才懶的理他勒~哼!」

反正他明天一定就會忘記了啦~……但願如此…… (阿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嵐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