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呼~ 我來貼文吧XDDD

先貼這一篇 以後的慢慢再貼XDDD




第一章:「遇見他」


「安安!」奇怪了!才剛上及時通怎麼就有個不認識的密我啊!

「你是誰啊?」我回覆著。

「我是江偉良啊!」 江偉良!?我們班上是有一個叫江偉良的啦! 但…他可是校草耶! 怎麼可能會理我啊!? 光是看那一大群花痴都看不

完了還會理我!?

「你不是林大山嗎?」 嗄嗄! 林大山!? 我是女的耶! 哪來的林大山啊!? 人家…人家…的名字可要比那個『林大山』要好聽多了耶!

我不甘心!

「= =…你密錯人了啦!」 唉~我的心中還真是有百般的無奈…

「我看一下帳號…」 哎呀!不用看了啦!本姑娘就是個女的啊!

「抱歉!我真的密錯人了!」他道歉著「妳跟他的帳號很像!^^”我打錯了!」

哼!我就說嘛! 我可不是啥咪『林大山』

「知道就好!88~」 我可不想再跟他有所關係!

「喂!妳等等!」 嗄? 叫住本姑娘有啥事呀!

「我們這樣也是一種緣分吧!」 那泥!? 哪來的緣分阿!

「交個朋友吧!」 算嚕!多一個朋友總比少一個朋友好!

「嗯!好啊!」我答應了他!只希望不要再把我搞成『林大山』

「我還有事!先下了!88!」

「881!」 呼~他終於下了~但是… 『江偉良』是那個『江偉良』嗎!?

不可能吧! 奇蹟不可能發生在我身上! 校草應該每天是都在把妹的吧!

哪來的空閒時間上及時通啊? 啊~~ 不想了! 頭好痛!

算了! 我要睡了!管他啥咪『林大山』還『江偉良』啊! 簡直是氣死本姑娘了!



話說...我以前的作品還真是天真啊=ˇ=

現在想想...哪有人會這樣啊 ...

謝謝大家支持XDDD  ((誰支持阿=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嵐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