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真的覺得以前的我好天真啊~~ = ="

這是處女作,難免不成熟了些XD"

下次再慢慢貼 =ˇ= ((不過我怎麼覺得愈貼愈丟臉= =" 



第三章:「僕人工作單」

當天回家…看到信箱裡有一封信,沒貼郵票,大概是直接放在這裡的吧!

「是誰啊!?有事用即時通就好了咪!幹嘛還放信在我家啊!?」

當我把信封轉過來一看……

「天啊~~~~~!!」(真是叫的宇宙無敵超級大大大大大聲= =”)

這…竟然是江偉良放的……「放這做啥啊!?放情書放錯人家厚~」嘻~嘻~我來看看是寫給誰的情書~(有把柄嚕~以後拿這個恐嚇他~呵呵~)

「……背後涼涼的……」轉頭一看…嗄~我背後的先生小姐歐巴桑&歐吉桑不要用那種眼神看我啊~~人家會怕怕啦~~俗話說:『36計走
為上策』~在下先告辭!後會有期啦~~

呼~逃過一劫~他到底寫啥啊……「……」「……」「……」現在在家中,除了沉默和我,還是我和沉默,然後還是沉默跟我,最後還是我跟沉默……然後
還是……(你好了沒阿!?)

…他…他…他…他…他…(= =)他竟然還特地寫了一份『僕人工作單』

「喔~ 我的天啊~~!!」單表如下:

***僕人工作表***

1.上學時都要跟在我身旁,以便喚事。(這樣我不是沒休息時間了嗎!?想得美哩!?)

2.主人有事僕人要馬上到達。(如果你在美國有事本姑娘也要飛去啊!?)

3.主人指派任務,僕人不得有異議。(他以為他是誰啊!?)

4.以上。 (真是懶惰..寫4行而已..)(其實是作者太懶惰了~~)

你的主人-全校最帥的男人-江偉良

***結束***

可惡啊!這死自戀狂當本姑娘好欺負啊!? 第一次沒有人這麼瞧不起本姑娘!

哼!理他什麼工作單~我要去玩電腦把我今天的不滿全部都發洩出來!!

「咦!?奇怪了…… 怎麼開不了機呢!?再多試幾下!」

「嗶~~~」 天啊!? 電腦竟然壞了!

「可惡啊!偏偏想在今天用電腦發洩,竟然就給我壞掉!」於是,非常『不得已』的我,只好起身移動前往從來都沒有去過的--「怪咖」

呃…對不起!口誤!口誤!其實是「網咖」才對啦!! = =”

到了怪…痾…不對!不對!是「網咖」

開門,進去……「咳!咳!」都是菸味…好難過阿…

「小妹妹~一個人來玩啊~!?」 幾個凶神惡煞的大漢站在我的眼前。

「我是幾個人不關你的事!!」…我是幾個人……?

「噗~!哈~哈~哈~哈~哈~喂!甲!乙!丙!你看看!她講話都神智不清了勒!!」

「我……」「啊!兄弟們快跑啊!!」我的話都還沒講完,那幾個大漢就落跑了……這到底是怎麼回事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嵐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