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覺悟了:P

丟臉給它丟到底吧XDDDD

我真有志氣啊=ˇ=(XDDD


第四章:「網咖奇遇」

我懂了!!一定是他們知道我將來要當演員,為了要拿到我的簽名所以不敢激怒我!哇~哈!哈!哈!哈!我都不知道原來我這麼厲害啊~

嘿~明天去跟郁安說我有多神勇!! 嘻嘻~一定會被稱讚~^^

「喂!」背後突然傳來一陣男聲。

(怎麼又感覺背後涼涼的……)「喂! 向可欣! 又想裝做沒聽到啊!?」(轉頭...)

天!天!天!天!天!天!天!天!天!天~啊~~!! 嚇我三大跳!!

沒想到! 沒想到!沒想到!沒想到!沒想到!沒想到!!站在我身後的竟然是那株無良心的雜草-江偉良!!

「喂!!妳怎麼會在這裡啊!?」 他問我。

「沒、沒、沒、沒、沒阿!那你又為啥會在這裡?」 我反問著他。

「我是這裡的老大,我為什麼不能來!?」 啥!啥!啥!啥!啥~咪!? 他是老大!?「妳難道不知道嗎?」(如果知道我還會來這啊!)

這下我可知那些大漢為何落荒而逃了……

「妳難道是要給我這個帥氣主人一點僕人的心意嗎?」(這死自戀狂)校雜草(校園的雜草)靠了上來,把我壓在一台電腦上,他的臉靠了過

來,慢慢的逼近,嘴唇與嘴唇之間的距離也愈來愈近,我緊閉著眼,等待他的制裁,突然:「閉上眼睛要做什麼啊?」江偉良帶點嘲弄的口氣

:「妳該不會以為我要對妳做什麼吧?別想太多~憑妳這副德性,我還看不上妳勒!」(好像被耍了…)

「你看不上我!? 好笑耶! 應該是我才看不上你才對吧?」留下一句話,可欣氣憤的走了,留下江偉良一人,他用手撐著臉,靠在電腦上,

帶著微笑的臉,看著可欣的背影……

--可欣回到家--

「氣死我了!可惡的爛雜草!為什麼還有那麼多花痴喜歡他啊!?哼!」回頭看了一眼電腦,發現插頭插著,電源也開著「哼!連電腦也欺負

我!阿達~!!」用手大力的打了電腦一下,「嗶--嗶-嗶-」電腦開了。

「啊~~!!剛剛一直試都不行!喂!可惡的電腦!你是故意讓我跟雜草見面的吧!」電腦不說話,沉默著,似乎默認了。

「我當你默認了!」坐上電腦椅,上了及時通,又看到那個自稱”江偉良”的人掛在線上。

「安安~^^」唔!? 那個『江偉良』又密我了……

「本姑娘今天心情不好別煩我!」 我對無辜的網友罵了一頓。

「原來你是女的啊……」他好像一直以為本姑娘是男的……

「難不成你以為我是男的?」 我問他。

「是啊!說話的方式很像!^^」……這樣也不用把我當男的吧……

「可以問一下你在氣什麼嗎!?」他問我。 跟他說好了… 這個『江偉良』人比那株雜草好!!

「今天我們班一個很白目的男生一直惹我,差一點我就要問候他家親戚了耶!」我跟網友抱怨著。

「他是不是喜歡妳呀!?」他像是開玩笑的說。

「喜歡我!?怎麼可能啊!」我反駁著,他捉弄我都來不及了還會喜歡我!?

「我們男生總是這樣,愈喜歡的女孩就會愈喜歡捉弄她,妳應該是那女孩之一吧!」他十分肯定的說著,難不成…這個江偉良是……

「你是不是櫻花中學的校草!?」我的直覺,告述我,他是。

「時間不早了,我要下了,再見!」

「等一下!」我試著叫住他,但…還是來不及…

他下了…… 溜的速度真是驚人… 我慢慢的看著他最後一句話:

「時間不早?現在才7:30呀…最後一句,字字簡短,看的出來他很著急…」我心裡已經有譜了……「難不成真的是『校雜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嵐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