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覺得阿~~

我真的要找時間把這文重新整理過XDD

好可怕好可怕阿----ˊˋ






第五章:「查明真相」


「是他嗎!?是他嗎!?」 我的心碰碰的跳著,不知為什麼,我非常希望網路上的江偉良是『雜草』……

『叮咚!叮咚!』 到了江偉良的家,我按著門鈴。

「喀--」 門開了……「誰啊!?這麼晚來我家……」江偉良看起來挺不耐煩的。

「向、向可欣!?」他看到我似乎嚇了一大跳…… 我有這麼嚇人嗎!?

「我問你!你是不是有我的及時通!?」我問著他,希望他就是那個”江偉良”,奇怪了…… 這、這是什麼感覺!?

「別、別開玩笑了! 你只不過是我的僕人,而且我又沒跟你要,怎麼可能會有你的及時通啊!?」他的眼睛一直不正視我,而且…… 他回答的有些心虛……

「好吧~ 隨便你~」我故做鎮定,其實心在碰碰的跳著,這…我該不會對江偉良…… 不! 這!不!可!能!

「等!等等!」他突然叫住了我。

「你要做啥咪!?」我問他。

「那個…… 明天幫我準備便當……」他的臉顯的有些羞澀…… 等等!幫他準備便當!?

「啥咪啊! 幫你準備便當!? 我是瘋了不成!?」我不敢相信他所說的每一個字,裝笑維!! 他難道不知道一個女生幫一個男生準備便當是要作啥咪的嗎!?

「僕人守則第3條:主人指派任務,僕人不得有異議。」他唸出了單子上的第3點「懂了嗎!? 明天我要看到啊! 不然的話……」

「不然……??」 我問著他。

「不然我就把你『故意』到那間網咖的事說出來!」

「我才不是故意的呢! 我是真的不知道你是那裡的老大好不好!?」 啊~我的臉一定紅到要爆掉了啦!!

「好了!好了!沒事的話就快回去做便當吧~ 我可不想再吃便利商店賣的了!」他讓我好想……好想……好想……打他的臉!!

「喂!我還沒答應幫你做耶!」

「好了!快回去吧!」他把我連拖帶哄的『拖』出他家門口「記得做便當啊!」他留下這句話之後就快速的關上門回家了。


***可欣家***


「可惡!可惡!什麼爛雜草嘛!」我用力的打著準備要做饅頭的麵團出氣「唉…終究還是沒有問到他是不是那個江偉良……」不知怎地我的眼睛慢慢的流下了兩行的熱淚……「如果他不是的話……那一切豈不是我自作多情!?」眼淚又慢慢的流到了麵糰裡……

「……!?我、我哭屁啊!?我又沒有喜歡他……對!我沒有喜歡他!我沒有……」我慢慢的靠著牆蹲了下來,我不知道我在哭什麼,我只知道我只想發洩一下,發洩我那奇怪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嵐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