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要清灰塵清灰塵遜.gif

我清、我清、我清.....

 


 


第六章:「櫻花樹下」

「喏!拿去!這是要給你的便當!」午餐時間,我拿著要給江偉良的便當對他說。

「嘿!謝啦!」他興沖沖的接過便當盒,絲毫沒有看見我那雙昨天哭紅的眼睛。

「嗯?」江偉良咬了一口饅頭,臉色有點不對勁「喂!向可欣!妳做的饅頭怎麼又硬又苦又鹹啊!?」(硬的是可欣用力打的結果,而苦又鹹

的則是可欣的眼淚滲透到麵糰裡的關係!)

「哦?不好吃嗎!?那以後休想叫我做便當給你!」我強忍著眼淚,希望他不要發現。

「向可欣?妳、妳怎麼了?」還是被他發現了……

「沒什麼啦!」我敷衍的帶過。

「去那裡休息一下!」他又很欠扁的把我拖走了…… 但是,這一次,我沒有反抗。

我們到了最近的一棵櫻花樹下坐著休息,為什麼是櫻花樹?難道我們『櫻花中學』是叫假的嗎?

「我……我想知道……你有沒有我的及時通……?」我慢慢的吐出一句話。

「有。」他冷靜的回答,好像這已是誰都知道的事一樣:「跟妳用即時聊天的是……我…」

「早就知道了!」我的語氣平定:「我打從一開始就知道是你!」轉過頭,我對他微微一笑。

「妳怎麼會知道?!」

「因為我有心電感應啊!」不知道這樣說,他的反應會如何?

「笨蛋。」不知道江偉良從哪裡變出了另一個便當盒,他又把那個便當盒遞給我:「吃吧!這是妳最帥氣的主人作的呦!」

「不過,」他咬了一口饅頭,又繼續說︰「為什麼這個饅頭鹹鹹的呢?」「……」我沉默不語。

「昨天有哭對吧!?」他問我,同時,他的臉跟我的臉的距離愈來愈近,我慢慢往後退,但是已經退不下去了……

因為我的背已經頂到了我身後的那棵櫻花樹,而他的唇辦又愈來愈靠近,慢慢的,我閉上了眼睛,隨後,感覺到的是一股熱氣在我的唇上,

他的唇是那樣的柔軟…那樣的令人陶醉…… 那時,我明白了,原來我…喜…歡…江、偉、良。

「好鹹!!」我推開江偉良,拚命的抓著我口裡那鹹鹹的奇怪東西。

「妳也知道鹹啊?」雜草在一旁用看熱鬧的眼神看我:「天曉得妳昨天留了多少眼淚!」

我先是一愣,回神之後,才發現江偉良正在用那頑皮的眼神看我:「哼!你現在就快點欺負我吧!因為,你以後可不能再欺負我了喔!」

「為什……」江偉良正想講話時,卻被我用手指壓住他的唇:「因為,從今以後,換你是僕人,我是主人!」我對著他微微的一笑。

美麗的櫻花慢慢地飄落,也慢慢的凋謝,但… 這美麗的凋謝,卻是我倆美麗戀情的開始……。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嵐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