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灰塵...灰塵....

我的文快要被我來拿當清灰塵的工具了= =" (不是已經是了嗎?

看來我需要再寫更多文來當雞毛毯子了.....= ="(不是這樣的吧!?


 

我,向可欣,今年國一,目前在與我那帥死人不償命的雜草-江偉良正在交往中,回想起六年級的畢業旅行,可是充滿著心酸呢……

那本來是一件開心的事情,但是……因為那可惡的雜草害本大小姐的心情非常的不爽!!

「什麼?要男女一對一間房?」全班不可置信的叫聲,包括我在內。

是呀!這不是真的吧?校長是吃錯了啥咪春藥啊?竟要男女再同一房睡?喂!喂!我在我們學校也是出了名的兇婆好嗎?有誰願意和我一間房啊?而且…就算我是那種"幼秀"又嬌滴滴的女生要我跟男生一間房我也是千百個不願意啊!誰要還我一個貞操啊!

就在我這麼想的同時,一個讓我十分不爽的聲音不客氣的進到了我的耳朵裡:「喂!向可欣!」是那雜草「你在我們學校也是出了名的兇婆,我看啊…一定不會有人願意跟你一房的啦!」這傢伙還是這麼欠扁……

「是!是!是!我兇礙到你了啊?」

「沒這兒回事!」他用一種怪怪的廣東腔講話「在下兒是想…不知你有沒有種跟我一房呢?」

「我沒種!我不要!」我非常的乾脆。

「這…為啥…?」他的廣東腔不見了,可見他很震驚。

「你看外面啊!」我指著窗戶外面「那麼多"幼秀"的美眉要是知道我這兇婆跟你一房我一定會被圍毆,這吃力不討好的事我才不要哩!」本班教室外擠滿一堆要跟那雜草一房的花痴。

「妳放心,」他突然湊到我耳朵旁邊「那天之前我會保護妳的!」

「……」這是啥意思……?

「那就這麼說定囉?兇婆!」他非常自動的跟我打勾勾。

等…等等!我該不會就這樣被他牽著鼻子走了吧?他竟然還叫我兇婆?

好啊!江偉良!那天你死定了!!


******************************


「唉~~~~~~」遊覽車上,我嘆了一個長長的氣。

沒錯,今天就是畢業旅行的日子。

「唉喲!可欣!你幹麻啊?」郁安坐在我旁邊。

「我不要和白目一起睡~~~!」我大喊。

「向可欣小姐,和我一房有啥不好啊?」雜草坐在我的後面。

「死白目……」小到不能再小的聲音。

「喏!可欣!妳唱一首歌嘛~~」郁安要求我。

「我啊…不好吧…?我唱歌很難聽,你會做惡夢喔!」

「喂!點歌簿在誰那裡?咱們的向可欣小姐要唱歌啦!」

……死雜草……

「可欣~妳唱嘛~~」

啊啊~~郁安的水汪汪閃亮亮大眼攻勢,這、這、好刺眼的光芒啊!我…但是我……

「郁安,」我的聲音很正經「好吧…我唱!」嗚…我就是抵擋不了郁安的大眼攻勢……

「嗯…我看看…」我翻著點歌簿,找尋我喜歡的歌。

「啊!就這首好了!編號……2020033」

「好!」我開始拿出演唱會藝人的架勢:「會唱的跟我一起唱吧!」

結果,這首歌幾乎是全班一起唱:「閉上眼睛,忍住淚,別哭泣;末日前夕,請留在,我懷裡。看--太陽暗去,月光失明,我只想牽你的指尖繞著地球最後一圈……」

我的視線不自覺的飄到了江偉良那邊,我發現,他根本沒再唱啊!他只是一直微笑看著前方,他的前方……不就是我嗎?!我趕緊把視線拉了回來,因為我怕,我怕跟他的視線對上,為什麼我怕?我不知道……

今天,我們玩的很愉快,如果沒有那雜草在,我想我應該會更加的愉快吧!


******************************


「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我在溫泉裡大喊。

這間旅館是露天溫泉旅館,還好有分男女湯,不然我的心情一定會跌落千丈深的谷裡。

「喂!可欣!你別身在福中不知福了啦!」

「郁安~妳不懂啦!我從5歲那年認識他到現在一直都在同一班,他是怎樣的人我不知道嗎?」

「喂!江偉良耶!帥哥耶!校草耶!你別再叫了啦!」

「唉~~我又不像妳!妳可是有男友的耶!跟男友一起睡,不錯嘛!」我用手肘頂了郁安的肩膀。

「嘿嘿!」郁安的臉好像頓時變紅了「我不洗了喔!我想上去了!」郁安起身。

「不要啦~郁安姊姊~~妳再陪我一下嘛~」

「我有要事在身!掰掰!」……跑了……

呿!不幫我就算了,還不顧朋友情義跑去跟男友約會!好啊!劉郁安!妳非常的好!

現在,大大的露天溫泉只剩我一人,黑漆漆的晚上,只有溫泉流動的聲音,而且……只有我一人……

不要啊~~我陷在寧可回防我也不要在待在那裡了,但是……房裡有惡魔啊~~

呿!算了算了!至少他還是個人!

我十分不情願的往房裡走去……


******************************


到了門前,開門,進去,映入眼簾的是……

不會吧……?只有一張雙人床……天啊~~我乾脆去撞牆算了!

「喲!咱們的兇婆來啦?」江偉良的聲音。

我左看右看,上看下看,就是沒看到他人,那…往後看呢…?

「啊~~~~~」我看到他光著上半身,下半身只包一條毛巾,而且全身還濕漉漉的,我下意識的拿起板凳防身。

「你…你最好離我遠一點!」我警告他。

「呿!大不了穿件衣服嘛!幹麻這樣大驚小怪?難不成……」他靠近我「被我煞到啦?」

"咚"的一聲,我非常"不小心"的將手中的板凳掉到雜草的腳…不…"根"上「哎呀!手滑了一下,真是不、好、意、思、啊!」

「……痛啊……」看到江偉良抱著腳的樣子,我不自覺偷笑了幾下。

「恩……江偉良!我問你!你是男生吧!」

「不然我是人妖喔!」其實我很想說"你就是"

「你打地鋪吧~我要睡床~這是男生應有的禮節。」我一倒就躺在軟軟的床上。

「嘿!你睡床還得經過本大爺的同意勒!」

他爬上床,情急之下,我一腳把他踢開……完了…我不小心踢到他的……

『鼻子』

嘿~別想歪啊!

可是真的完了啦!他…流鼻血了…

「對不起!喂!江偉良!你沒事吧!」他被我踢飛到牆上,坐在地上,倚靠著牆,啊啊--我這次真的做錯了啊……

「喂!你不要嚇我啊!」我一直搖他的身體,他卻一動也不動,我急了「你醒一醒啊!嗚--」

不知如何是好的我竟然哭了起來……那是我第一次為他流淚……

「唔…」他發出聲音,而且動了!

「你等一下!我去拿衛生紙!」我轉身想要走,但是他卻一把抓住了我:「不要走…」他的頭依然低著「在我旁邊…陪我…」他講話講成這樣,好像快死了,我真的不知道怎麼辦…只好就坐在他旁邊,一坐下去,熊熊看到衛生紙在旁邊,於是我急忙將衛生紙揉成長長的讓他……『塞鼻孔』?恩…應該這樣說…

「你還好吧?」我問他「好嘛好嘛!管你要睡哪!你高興就好了!你不要嚇我啦!嗚--」

「嘿!這是你說的喔!」

「嗯?」頭抬起來,我看到江偉良根本就沒事,好好的站在那裡,就連鼻血……也是『假』的!

「你好啊!竟敢騙我!」我一拳過去,但他竟然輕輕鬆鬆的就制服了我的右鉤拳。

「小姐,你知不知道為了讓你打我的鼻子我想了多少方法啊?」他用挑撥的眼神「剛剛是你說管我要睡哪隨我高興對不對?」

啊……我好像有說過這句話……

「好!我打地鋪!」惡狠狠的看了他一眼,我轉身去拿棉被和枕頭,但是…我剛剛有說這是一張雙人床吧!?所以…棉被也理所當然的只有一條……

「一條棉被耶…」死雜草用斜眼看我「你要怎麼辦啊?」

「不蓋棉被我照樣睡!!」接著我就拿著枕頭,一倒倒在床旁邊的草蓆上。

「呿!要上來就上來啊!幹麻死ㄍㄧㄥ!」

接著,那死變態雜草竟然把我一把抓起丟在床上,嗯,很好,我臉已經紅的不知像熟透的蘋果還是像猴子屁屁那樣紅了。

「好!很好!」我打開在門邊的衣櫥,很奇怪的,這家飯店沒有多一條棉被倒是有數不清的枕頭,我拿了幾個枕頭放在床的中間,形成一條分隔線。

「你,我,誰都不準超過來!」丟下這句話,我倒頭任由棉被把我裹的緊緊的。


******************************


深夜,夜靜的嚇人,我睡不著,到是聽到了身後那個人的鼾聲。好樣的!本大小姐睡不著,你給我睡著還打呼!?我把他頭下的枕頭以非常快的速度抽出,再把它丟到那個打呼草的臉上,我又翻身過去睡。

突然,身後那個人動了一下:「向可欣?你睡了沒?」

「……」被我用枕頭悶住才停止打呼的人,我才懶的理勒!當我睡著了吧!

「嗯…其實我一直很喜歡妳……晚安!」

……他…不、不會吧!我還沒做好心理準備啊!咦!等等!我要做啥心理準備啊!

啊~~睡不著了啦~江偉良!我要你賠一個美容覺給我!!


******************************


第二天,去哪裡我倒是忘記了,但…我只記得我好像一直看著他……

而…他與我四目相交時,我能感覺到…我的臉…是燙的……



「喂!可欣,妳在這裡做什麼啊!」偉良的聲音。

是的,我們已經在交往了,而且……我和他,好像是…那一次就動情了吧……

「沒事啊!我在想我們國小畢旅的事!」

「喔…這、這樣啊…」他的臉似乎紅了,嘿嘿…他那因害羞而臉紅的臉讓我好想……

「我戳。」哈哈!我戳到了!

「妳、妳幹嘛啊!」

「只是想戳一下不行喔?」

「好咩好咩!給妳戳,我也要戳妳的!」

「嘿!我這樣不是損失慘重了嗎?」

「我不管妳!看我的!」

「不要!!」

阿勒…好像又踢到了啥咪東東……

嗯,很好,又是鼻子。

「痛阿……」他坐臥在一顆未開花的櫻花樹前,盛大的綠色葉子剛好遮蔽了我們,誰也沒有看到這一起"殺人事件"

「頭抬起來!」我一把抬起他的下巴,從口袋裡拿出了衛生紙擦拭他的鼻血,接著,我到了陽光底下,把有鼻血的衛生紙對著陽光。

嗯……果然沒錯……

我跑到他旁邊,把口袋裡所有衛生紙塞進了他的鼻孔:「很不錯嘛!同一招對付不了我!」

「呿…被發現了…」

我扶著他起來,總覺得…我好像不只是那一次畢旅才喜歡上他的吧……

<番外*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嵐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