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面講,不好意思。

如果覺得打文很沒誠意,儘管跟我說。








煩死了煩死了煩死了

夾在中間真的很難過耶= =

一個要對方道歉一個死不道歉

不要問我誰是誰,因為兩個都一樣= =+

到底誰對誰錯 阿災喔= =+

不過看到安兄跟我妹的對話,我真的覺得,我妹沒錯啊= =

如果說因為她是我妹所以我私心還什麼都無所謂,我只想把我的想法打出來

那我就來說一些 當局者迷,旁觀者清的事吧。雖然我好像也沒清到多少.....囧"



唉,你知道她為什麼要先走嗎?

因為她火了。

她被我、我媽、我爸+電話鈴聲=三人+一非生物體轟到很煩。

那天連三通電話我們家的人已經快要累爆了

要忙早上的事還要應付你的電話

我爸那天的昨夜很晚很晚才回來,他需要休息,需要睡眠,凌晨四點多回來,隔天八九點又要去上班

他很累,他真的很累,希望你可以體諒一下我們家的人,我媽也不只跟她講也跟我講

叫我們想辦法叫你 賣勾卡阿拉= =

我妹他也有跟你說過吧?

但你回他一句「怎樣?我就是要打」這是什麼意思?

連三通響了很久很久的電話,我聽到早上的電話鈴聲我真的很......= =+++


就算我妹錯了,他錯在哪? 錯在先走? 錯在放你鴿子?

他並沒有跟你約時間喔,也沒有叫你等她喔

最後是真的來不及了,再加上他不爽

我們家的人也很累,你有沒有想過為什麼接你電話的人都是我弟?

因為是我叫他接的,因為我們都沒空,因為我弟被我媽半拖半拉半踹半打叫起床躺在沙發上閒閒沒事做,所以叫他接

因為全家他最閒。怎麼感覺我弟好可憐...= ="

而你打來你也知道,我妹不是在廁所就是在穿衣服,他哪有空去接電話啊

我不知道為什麼她不叫你先走,但你真的可以先走

從你打第二通他沒有接開始你就可以先走了= ="

而我也不知道為什麼他先走他需要道歉

我是認為他沒有不對。





啊啊~~不知道要講什麼了~~

沒有說你錯,但要適時的體諒別人

她叫你不要再打的時候,其實我們家已經都忍很久了= ="

是忍很久才叫她跟你說。

但你那一句,我真的不懂= =



唉,

煩死了。: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嵐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