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詞:阿華
目前還沒完成,想寫的是女孩很想念一個男孩,可是那個男孩心裡有別的女孩,然後女孩不知道自己對男孩的這種感覺是什麼這樣XD
感覺我講的好複雜XDDD(被打
目前只寫完開頭而已,副歌的部分還沒想到...
可以的話歡迎給予意見一起寫歌詞XD



-03/15

結果我還是自己把它寫完了=ˋ=(欸
名字也從原來的好久不見變成最特別的朋友,感謝我妹給我建議XD
不知怎麼搞的,腦中一直有旋律,然後將它套進我的歌詞裡竟然剛剛好=口=!!!
我只會唱不會寫啊... 有沒有絕對音感的人幫我寫一下曲Q口Q"

著作擁有,轉載建議請告知:D
歡迎批評指教



最特別的朋友

好久不見 你還想她嗎
好久不見 你會想我嗎
多久 沒有和你說過話
好久 沒有一起訴說夢想

你好嗎 你還在想她嗎
我很好 你會想我嗎
愛情 總是有很多的說法
對你 這是愛嗎

你說我是你最特別的朋友
可是我覺得這樣不夠
還想自私的將你佔有
一眼就好 你看看我

你說我是你最特別的朋友
永遠都會挺我
雖然開心 但很難受
你看看我 你會發現 我很足夠


你說我是最特別的朋友
可是我真的不想做朋友
還想有自私的佔有
一眼就好 你看看我 你看看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嵐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