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2.png 



02 - 綺羅星十字團的挑戰


02-1.png 

經過昨天的英雄救美,和子似乎開始在意起塔科特了,你老公怎麼辦阿和子Q口Q
然後塔科特後面坐的是超級開放的人妻高中生-加奈子(<ゝω・)☆ 是也XD
前面坐的則是咱們的班長,看樣子喜歡須方,我覺得她很漂亮呢!! 我還蠻喜歡她的,同樣也是(<ゝω・)綺羅星☆ 的一員
塔科特被前後夾攻啊XDD

02-1.1.png




02-2.png

然後塔科特因為須方和和子的關係也一同加入了戲劇社,戲劇社社長好像知道很多事的樣子,塔科特一進去就講了很多這個島的事情、綺羅星的計畫等等等的,感覺是個很可靠的人XD 另外副社長超可愛的XDDD
接著(<ゝω・)綺羅星☆ 開始開會,好多人好眼熟好好笑XDDD
我覺得面具似乎有一種魔力,戴上去後整個人的個性、說話語氣跟沒戴差好多@口@ 簡直是判若兩人!!!

大家都穿的好火辣好性感   我的班長個性也不一樣了啊 ,整個好S (欸

02-2.0.png

最後會議結果是,只要打敗銀河美少年就可以當上下一屆的首領,於是粉紅決定去偷襲塔科特,塔科特臉紅尖叫的好好笑XDDDD(欸 結果沒成功好可惜#(喂
於是粉紅就跑去操控綠藻男的夥伴。(人家有名字啦#

殺必死放送XDDD (?

02-2.1.png

02-2.2.png

02-2.3.png

02-2.4.png


02-3.png 

然後海德又睡不著了,叫小魚陪他聊天,於是小魚開始說起了故事:
在魚星球裡,一名叫做薩姆的年輕漁夫愛上了一名少女,他們總是夢想著總有一天要一起駕著小船,朝燦爛的銀河開始旅遊。但少年愛上的是那少女,亦或是那銀河世界呢? 名為人生的冒險仍在繼續。

很棒的故事呢,我很喜歡XD 不知道以後會不會跟故事搭上邊@@ 接著小魚開始唱她那好聽的歌,綠藻男的夥伴開始駕駛機器人,世界變成零空間,所有能進去的人都到了,然侯塔科特就開始 颯爽登場!銀河美少年,道柏恩!!! 的變身了XDDDD
人妻的團服一樣性感 (欸 是說咱們的班長(人家有名字)不管是在哪裡都是一樣討厭她嗎XDD 
打鬥過程就不多說了,一樣是吶喊著爺爺然後對手就是被秒掉的命運XDD

很好奇接下來的故事呢,好喜歡小魚這個角色  我也喜歡班長跟人妻 (欸你
下集再見(<ゝω・)綺羅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嵐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