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9.png



等好久的告白終於出了 拜託不要再誤會了啊~~ 都快急死了我Q口Q



09 - 告白


09-1.png

爽子直直奔向教室,GO~~ 翔太在等妳啊--!!!(?
還好龍跟翔太交情不錯 不然天知道爽子要到哪時才能告白Q口Q
龍好帥啦 (欸

09-1.1.png

然後翔太看到門被開啟了一點以為是龍,於是上前察看,然後就發現了躲在門後的爽子!!!!
是說翔太為什麼第一個想到的是龍   (你夠了#

09-1.2.png
爽子好可愛~~~~~

然後爽子就跟翔太講好多好多話,吼吼 這邊跳過,我想快點看到你告白啦   (欸
爽子還邊講邊把臉擋在門後面,好可愛~~~XDDDDD

我喜歡你! 喜歡你、喜歡你、喜歡你!

哦哦哦!!!! 爽子不負眾望的一鼓作氣說出來了!!!!!!!! 而且還說了好多次XDDDD
好害羞好害羞 !!!!!!
翔太看起來非常驚訝XDDDD 
然後一個箭步衝上去想把門打開!!! 只是爽子給一直不給開XDD

09-1.3.png

女生怎麼比能過男生的力氣勒!!! 
翔太終於打門打開!! 爽子的表情超可愛啦~~~!!!!!
然後翔太就把爽子拉進教室裡抱抱XDDDDD

09-1.4.png
抱抱抱好久喔喔喔喔 !!!!!! 天啊 閃死人了   


09-2.png

另一方面,千鶴&綾音很擔心爽子,然後喬跟阿瓶一個急著找翔太一個急著找爽子=口=!!!
拜託你們不要去打擾人家啊啊啊Q口Q!!! 我等這集等的很苦啊Q口Q!!!!

09-2.1.gif 09-2.2.png
不會說謊的龍超可愛XDDDD 但是要帥的時候也很帥!!! 我好像愈來愈喜歡龍了

09-2.3.png
然後這邊依然持續在閃  
臉紅的爽子超可愛   
噢,我到底說了幾次超可愛啊XDDDDDD

09-2.00.png

09-2.4.png

你們也太夫妻臉了吧   

接著喬就好死不死的進教室=口=
可惡啊可惡啊Q口Q 要換翔太要準備告白了耶Q口Q!!!!
喬還很白目的問了句 你們在幹麻?
問這做什麼啊=口=!!!! 人家好好的氣氛都被你打亂了啊=口=!!!!

可是爽子內心的想像好好笑XDDDDD
現實不是這樣子的啊XDDDDDD

09-2.5.png

接著喬跟爽子說阿瓶在找她,然後爽子就趁機跑掉了=口=!! 唔,爽子啊爽子啊Q口Q!!!!

然後喬找翔太只是要問點心的口味....
拜託你可不可以晚上再問Q口Q!!!!(翻桌

09-2.6.png

09-2.7.png
臉紅的翔太也超可愛


09-2.8.png



09-3.png

晚上,大家在千鶴家準備明天化妝舞會的服裝。然後阿瓶很不識相的跑來了XDD
目的是為了要交代爽子明天在審查員的位置上每個人各放一瓶飲料,這樣阿瓶就會拿到審查員的分數... 這什麼老師啊XDDD
我有時候會想,為什麼阿瓶這麼吊兒啷噹的角色可以當老師啊XDDDD
不過倒是很有笑點=ˇ=b

然後爽子不知道為什麼跟阿瓶講了她跟翔太的事,不過我覺得阿瓶聽不懂@@(喂
接著阿瓶也告訴爽子應該怎麼做,或是說什麼。哦哦哦!!! 阿瓶第一次這麼帥耶=ˇ=bbb
不過後面又打回原形了XDDD

翔太把阿瓶趕走後隨即發了封簡訊--

09-3.1.png

兩個人似乎都很期待明天呢XD
如果喬沒有來搗亂的話說不定還不用等到明天=ˋ=
哦哦哦 我好期待下一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嵐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