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高三,是要準備統的時段

那我勒

我是閒閒的五專生



前幾天開熱舞

七十幾人的家族卻只有我在線上?

原因是基測的基測、統測的統測

突然感覺很孤單(?)

因為是五專生,所以沒有統測這方面的煩惱

可是看到大家都好努力喔

阿詩、沒種、阿美、憨吉、阿毛、揪吉、喇賽.......還有很多很多人

還有哈利妙麗也是

看到大家為了要上哪一所大學拚命一起努力

那我呢

感覺好像被拋下

不過五專也是我自己選的,怨不得別人阿XD


不知道大家的目標在哪裡

我也不知道我的目標在哪裡

這樣好像有點糟糕

完蛋了,我的夢想怎麼辦ˊˋ

不喜歡現在的環境

好想趕快離開

可是要先把該做的事做完

所以我得要繼續加油



因為是五專生,所以兩天過後開始放寒假

高中高職會比我們晚吧?

而且又要統測,可能假日還要去學校?

感覺好辛苦,又感覺很充實

如果問我「你後悔選五專了嗎?」

那我會說,有一點

因為沒有一起努力的大家,很落寞

不能跟大家一起畢業,很孤單

但我還有更多慶幸我是五專生

師資很優良,真的

而因為五專,我也慢慢習慣自己管自己的方式

老師管不了你,真的只有自己管自己,

而也可以馬上就發現誰不是好人

恩,這我心裡有數

或許不一定只有五專才能發現這點吧 哈哈

完蛋 我在打什麼 |||Orz




各位統測的孩子們加油

祝考上好大學

不然來崇右陪我也可以Q口Q/(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嵐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