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28 學校要辦個活動

活動內容是請學校的老師當聽眾,然後一群會樂器的同學們上台演奏給老師聽

之前班上發了張單子

內容是請有會什麼樂器的同學填上姓名及樂器

我居然就想都沒想的填了薩克斯風跟吉他

當時我不知道那張單子是做什麼的。



幾天後,被教官招去開會

會議內容就是活動的相關資訊及希望同學們上台

其實人還蠻多的呢,大概有20~30人左右?

有人會法國號、長號、豎笛、長笛、鋼琴居然連嗩吶都有=口=!!

當教官問到我的時候,我說我會薩克斯風,可是我沒有樂器

--因為那是在國中的三年學的,樂器是學校的。

教官似乎有點苦惱? 他問我能不能想到辦法借一把?  我說我不知道

他又說如果不行的話那就彈吉他吧

.........

我是電吉他,我幾乎都是在彈伴奏的 而且我連自彈自唱都不會 更何況叫我上台表演?

我很想上去

可是沒有辦法...

除非我可以借到ALTO SAX

找人問、上網、看出租 能試的我都試過了,但還是沒辦法...

明天似乎是最後的機會? 打算回母校問問看...

如果還是不行的話,那我就別上台了吧...

與其說我會這兩樣樂器,充其量也只是說說吧?

沒有樂器沒有實力,嘴巴說說誰不會?

可是我又不能說我不會

如果說我不會 那不就等於在說我自學的吉他、那三年教練的指導都是屁?

很想上台

可是才發現原來我根本就沒實力、沒資格、沒辦法

唉...



-------------------------


請問有人認識會吹薩克斯風的人或是認識的樂器行嗎?

可以的話能不能借一下ALTO SAX? (中音薩克斯風)

長成這樣↓

p119746121739.jpg                   (←國中時拍的)




我住在基隆,學校是崇右技術學院

我自己有吹嘴跟背帶

如果有人願意幫忙我會非常感謝!!!

條件隨你開,只要是我能做到的!!!






很想..再碰碰一次ALT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嵐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