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沒有文字0.0(被打







或許其實是我在利用她。

我利用她讓我看起來不是一個人

要我一個人也是OK

一個人很自由啊~



但是我討厭那種眼神。

我討厭那種憐憫眼神。

不要那樣看我!!!!!

一個人,奇怪嗎?

那可是種孤獨的自由呢!

那是你們不懂的。



恩,現在她對我是還好

可是我真的好想說

拜託有時讓我一個人行不行?

我有時也需要靜一靜



其實就算不理我也OK

可能有人不了解我為什麼會討厭她。

說個故事....應該會明白。

但是我不打算打在這篇XD

嘻嘻,我要增加文章數嘛~XD(被打



故事大概待會打,反正,

鴨子永遠不是雞也不會是鶴。











但是,鴨子卻跟雞很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嵐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