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跟我熟一點的都知道我的夢想是什麼吧XD"?

恩,我不是開玩笑,是很認真的說!! 我想要--


創造傳說。





其實,做出令人不齒,受到大家唾棄的事,讓世人流傳也是一種傳說對吧?

像是 線上遊戲裡只會出一張嘴的白目。

像是 深美一位態度很不好的公車司機。

像是 某位總統因為貪污而被抓進牢裡。

這也是一種傳說對吧?





傳說,還有另一種。

像是 線上遊戲裡非常有名氣人人皆知。

像是 只有國小學歷卻出頭天的王永慶。

像是 死了之後全球都為他哭泣的麥可。

這也是一種傳說。



我想要好的傳說:)





我在努力,為了我的傳說

想要做的事情很多

想要學的事情很多

當我看到電視上那些身懷絕技的人,我真的很想像他們一樣

有人很年輕,才18~25歲,他們是雜耍特技表演團。

有人是壯年,有將近40歲,他是練了30年的魔術師。

有人年紀大,或許有80歲,他練了大半輩子的氣功。


好棒。


找到自己嚮往的,想學的,想做的

而出一片頭天,我覺得這真的很棒!

就算全世界都不知道你是誰,但是你有一技之長在身上

那些,都是從小開始,有興趣,而開始練的吧?

而我....

我卻還沒找到我要的是什麼。

傳說~ 有很多方式~ 也有很多條路

我不知道該走哪一條

其實我認為我不小了明年3月就17歲了再一年就18成年,再過兩年就20歲!!

而明年?  離明年只剩17天。

時間是過的很快的。

我想要找到我應該走的路

不想浪費時間,但現在的我什麼都不會...



國中學了三年的A-SAX                   那是在管樂隊所學的

現在是五專的資訊管理                   我正在努力學習當中

在家裡看影片自學吉他                
  遇到瓶頸沒有人求助

真的不知道我該怎麼走,想學很多很多東西,但現在,也只能慢慢來對吧?



我還想學跳舞呢XD

不過應該要跟熟一點的學比較不會尷尬@@

恩,我有肢體障礙






真的,想做的事好多~

想要讓自己變的很厲害!!

想讓自己好像什麼都會!!

想讓自己選擇要走哪裡!!

想讓自己不要變成路癡!!    
雖然我好像是......=口=


不過我指的路癡是在人生這條路上,

恩,現在也只能慢慢來了~

我可以的!


阿華說,人生的障礙要自己突破!!

阿華說,第一步障礙是突破自我。

恩,我要放開=ˋ=




阿華加油~~~~~~ˋ口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嵐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