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玄日狩 

作者:御我  繪者:亞砂  出版社:御飯糰  出版日期:2008/08


玄日狩終於完結了呢=ˇ=

阿夜依舊那麼可愛XDDD

拜有種所賜,在看之前就對於內容大概了解

不過我吃驚的是,沒想到看似平凡的同母異父兄弟-阿炎阿夜

其實阿炎才不是雷因斯的孩子。

錯綜複雜的家庭關係讓《玄日狩》更有看頭!


那年日母為了與羅葉在一起而做出的復仇行為傷害了很多很多人。

不止傷害雷因斯也傷害了阿炎&阿夜,以及那五百名政治企業家。

阿夜是個懂事的小孩,當他腦子裡的晶片早已分析出來阿炎不是雷因斯的小孩時,

並沒有去解釋,而是讓自己承受一切痛苦(我家阿夜好懂事阿ˊˇˋ)

雷因斯還很惡毒的想讓DSX取代阿夜!!

不過我覺得阿炎一開始就看出來了XD

因為DSX剛回到家時買的宵夜是「雞肉串]

但是阿夜並不愛吃雞肉串,這是DSX犯的致命的錯誤XD

但是啊~故事的結尾,阿炎竟然早就知道自己的身世跟阿夜只是半個弟弟的事實,

我說阿炎啊~既然你早就知道為什麼不說勒= =?

不過最後是圓滿的結局XDDD

這樣就好了XDD(我好像打的很混吼=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嵐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