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啊~~

其實是要從前天開始說起=ˇ=

前天沒種打給我~

說她要買圍巾叫我陪她去=ˇ=

然後~ 我就答應了=ˇ=

約十一點,循環站。

第二天~

我好不容易從被窩爬起來

刷牙洗臉、早餐都沒吃就出去了Q口Q

我還買了瓶阿華田=ˇ=b

溫溫暖暖的好舒服XDDD

然後坐上公車~ 到循環站

沒看到人就是沒看到人=ˋ=

於是打電話給她


「喂~沒種妳到了嗎?」

「嗄?」

「你不是跟我說今天要出來?」 此刻我驚嚇中=口=!!!!!

「嗄!! 現在幾點!!?」



嗚~結果她竟然還在睡Q口Q

所以我就邊喝阿華田邊等她,喝完還到誠品去晃一下XD

發現了頑皮故事集,那很好笑喔XDDD

作者是侯文詠,在寫一些他小時候發生的事=ˇ=  超好笑的XD

我看小說還看蠻久的說=ˋ=

還沒看完沒種就來了=ˇ=

我大概看了1個小時0.0  大概看到一半=ˋ=

然後就勒死購~~~ 去逛儂儂褲襪找圍巾=ˇ=

還順便去寶評買我的雨傘XDD

我買了一把銀色的,裡面是藍色的摺疊傘

還蠻漂亮的 99塊XD

不過有點難開,算了0.0


接著就逛儂儂褲襪,結果沒種都不喜歡那邊的圍巾=ˇ=

然後還去捷比跟全家XD

沒種在全家買了好多巧克力=ˋ=

因為她有100元禮券ˋˇˊ

3點童話熊點數耶*ˇ*!!!

然後沒種就給我.....XDD"

真是不好意思=ˋ=

之後沒種說要去我家=ˇ=

OK~ 那就勒死購~~~~~

坐上公車~ 前往我家~=ˇ=

路上還遇到警衛XD


然後到我家樓下,我翻包包~

咦?

鑰匙勒=口=!!!!?

你在哪你在哪你在哪=口=!!!!!!

翻包包 但怎麼翻都翻不到=口=!!!!!

恩,很好,我忘記帶鑰匙了.....

我就帶沒種去管委會=ˋ=

想問沒帶鑰匙怎麼辦=ˋ=

結果管委會的阿姨也沒辦法Q口Q

然後走出管委會打電話給阿詩XD

第一通............. 沒接

第二通............. 啊,接了!!

結果接起來是阿詩的媽媽XD

阿詩的媽媽把電話給阿詩後,

我就跟阿詩講起事情原因~經過~然後想去她家XD

結果阿詩說她在中山區Q口Q!!!!

阿詩還說我是笨蛋Q口Q

忘記就忘記了嘛=ˋ= 我能怎麼辦=ˋ=

然後阿詩就叫我去沒種家XDDDD

OK!! 那就勒死購~~~~~沒種家~~~XDDDDDD


一路上沒種還一直在哀嚎 你真的要去我家嗎~~~~?

是的,沒錯,就是要去你家ˋˇˊ

前往沒種家的路上繞來繞去的=ˋ=

恩,我現在已經忘記他家怎麼去了0.0(被打


沒種家耶~~~~第一次去XDDDDD

沒種家有三樓=ˇ= 大概吧XDD

沒種的阿公還請我喝比非多=ˋ=    謝謝XDDD"

然後還看了英文版的神奇寶貝電影版XDDDDD

天啊,好好笑的皮卡丘XDDDDDD

快笑死了XDDDDD

看了很久~

阿慈打電話來說要幫我挑圍巾=ˋ=

恩,那就相信你時尚的眼光!!!!! 結果她幫我選跟他一樣的=ˋ=

再沒種家待到五點多~~

恩,該回家了=ˇ=

然後沒種送我去等車~

等了大概10分鐘吧@@

好冷=ˋ=

公車來了~~~~

然後搭上公車跟沒種說掰掰~

沒種還跟我揮手=ˇ=/


公車上人很多,所以我用站的~

坐到一半..... 咦?

路線怎麼不一樣=口=!!!!!!?

我有點緊張,可是還想再搭搭看,

聽到公車語音講話:下一站,培德路口

我有點放心,在培德嘛~~

然後下一站又到不知名的地方了=口=!!!!!!

於是我只好求助司機....

「司機先生,不好意思請問一下,有沒有到深美國小?」

「沒有耶~」    啊啊啊--我搭錯公車了啊=口=!!!!

那你在這邊下車往左走,看到釣蝦場再往右走就會到了!」

司機先生人好好Q口Q

於是我就在那裡下車,

其實我覺得我還蠻幸運的=ˋ=

如果我再晚一點問的話,公車就會開往司機先生跟我講的反方向了0.0

我開始走,走好久,好冷,天色好暗都沒有人好可怕Q口Q

嗚嗚 釣蝦場你在哪裡Q口Q

然後我就.......=ˋ=

以下很丟臉,不要看比較好0.0

然後我就開始唱歌0.0

原曲:伊比呀呀

改詞:阿華

內容大意:阿華GOGO  阿華勒死購~~~~

唱很久=ˋ=

我終於看到釣蝦場了Q口Q!!!!  好感動喔Q口Q

然後往右走~~

嗚嗚,沒種是白痴,我比她更白癡Q口Q

邊走邊唱,終於到深美國小Q口Q!!!!

超感動的,阿華好厲害Q口Q!!!!!!

那邊的7-11好像還在辦什麼活動 好熱鬧~"~

我好悲哀阿Q口Q

我還要走去新豐街Q口Q

走到一半阿慈打電話來

「姊~我們回家了,你在哪邊?」

「我...我在坐公車..」
    我哪敢跟他講我在走路=口=!!!!

不過我已經快到新豐街了~ 所以沒關係=ˋ=

經過社區門口,警衛伯伯笑盈盈的跟我打招呼,

嗚嗚~ 你知不知道我好可憐Q口Q


終於到家樓下,按門鈴,

門開了門開了!!!!!

天啊,我好感動Q口Q!!!!!

走路走到全身好溫暖=ˋ=



我以後要記得帶鑰匙......Q口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嵐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