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打針=ˋ=

我沒打到XDDDD

因為醫生說我體溫過高=ˋ=

第一次量37.0

醫生叫我過五分鐘後再量~

五分鐘過後~

37.2    =口=!!!!!

是我太緊張還是我穿太多=ˋ="?



今天在教室看鬼影實錄XDDD

天啊,緊張死了=ˋ=

一直在想鬼什麼時候會出來=ˋ=

那是真實的喔~ 是紀錄片@@!!!

好可怕~"~

是個無頭無尾的片子=ˋ=

反正我看不懂XDDD(被打

然後今天太陽好大,看到後面眼睛好痛=ˋ=

螢幕都白白的 好刺眼=ˋ=

看到眼睛好痛=ˋ=



今天的國文課我很認真喔ˋˇˊ

筆記寫的課本滿滿是喔ˋˇˊ

嘿嘿,好有成就感XD   雖然有偷睡一節課=ˋ=(喂

作文有84分喔~~~XDD 應該有4及分吧=ˋ=?



然後等公車的時候打給阿美~

因為阿美昨天叫我幫她拍照=ˇ=

然後昨天沒拍,本來要今天拍的

結果阿美驚嚇XDDDD

所以只有陪她去買庚大王=ˋ=



嗯嗯,今天就這樣XDDDD(被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嵐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