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 感覺是有點被命令的FU XDD

話說今天又參加舞林了XD

然後跟貢丸、阿慈、安兄一起在舞林8

可是可是阿...
我明明就41等為什麼會有57等的人來這房阿惱.gif


房裡跟上次一樣只有三個人XD

一樣是一男兩女說,真巧XDDDD(侑子云:世上有的只是必然。

一場舞林結束後,我因為段一個所以第二名ˊˋ
最近真是有愈來愈多的變態了無言.gif

然後我盡然沒有拿到我應得的徽章!!!
惱.gif 我有答到標準阿!!!  不知道是不是BUG= =


然後看到阿慈那台電腦,貢丸盡然0分驚.gif

嚇到,以為他是累個還怎樣的@@

因為我有叫貢丸要電死阿包阿ˋˇˊ

之後密貢丸,他說好像是什麼視窗沒有切到@@

雖然我不太懂....= =" 不過貢丸很難過@@"

啊~~ 我真的不太會安慰人阿= ="

然後雖然貢丸不願意,不過我還是把他拉來一起玩了XD"(喂!


恩,貢丸是乖大人=ˇ= (XDDDD
我是美男子加乖小孩~~XDDDD跩.gif



貢丸你要加油ˋˇˊ!!


然後我明天再打昨天發生的事XD

是有關哈利的事XDDD(貢丸不用期待也沒關係XDDD

恩,晚了,先去睡了XD

晚安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嵐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