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

我很開心的升上了41等XDDD
最近等級練的好快,好開心喔XD偷笑.gif

然後我的戰績突破2000勝!!快樂.gif

最近又找回對熱舞的熱忱了,我要練星還要練心

我要把那兩條心跟星練到滿XD

然後還要一直參加舞林跟奪寶,我要集滿十二星座徽章XDD

前天參加舞林得到了牧羊座徽章,噢耶,我第一名說>ˇ<!!!

雖然那房只有三個人...XD"

原本第一名的那個男生在賽後很氣,他說死爛即時...

哈XDDD 誰叫你開即時~ 我舞林都把即時關了XDDDD


昨天跟安兄玩男女PK

認識好多人~

有雲兄、鷹兄還有我幫他考試的煙鬼

然後我決定要將前天認識的阿落命名為落兄XDDD

最近一堆兄呢XD
話說..雲兄明明比我大還叫我兄!!怒.gif

可惡= =  然後阿慈也變成阿包兄了XD

雲兄則是將他稱為肉兄XDDD
雲兄是變態啦!!!!惱.gif


昨天跟阿紫在講我跟哈利他們的故事

然後然後,昨天晚上哈利有上線耶!!!

我整個很開心,哈利還穿哈利裝XDDD

他說要寄東西給我,呵,有點期待說XD

妙麗阿~ 現在就等你上線囉~XDD


阿紫跟我說他看了我們的故事他覺得很感動XDDD

嘿嘿,記得我的5000字心得感想阿XDDD
然後現在巴哈的熱舞版在徵版圖呢,有點想投稿說...羨慕.gif

看有誰要一起來入鏡,跟我講,把你編進去XDDDD
熱舞萬歲啊!!!XDD 跩.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嵐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