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7.png



07 - 遙遠的世界


07-1.png

須方陷入了沉睡,而難過的和子一下在須方床上哭、一下又在塔科特的胸膛裡哭,讓我搞不清楚和子你到底要誰=口=?
接著(<ゝω・)綺羅星☆ 開始招開緊急會議,不外乎是關於王之柱的事XD

哦哦哦,當老師在猜測須方可能已經死了,班長跟粉紅做了反應了!!!!XDDDD(激動什麼#
然後這個責任揪交給班長帶領的團隊負責了(<ゝω・)

瑜是班長派海女再去跟塔科特決一勝負,必要的綺羅星手勢出現!!!(<ゝω・)☆


07-1.1.png
咱們班長果然很性感 (欸你



07-2.png

塔科特來到社團,才剛打開門副社長就迎面撲上來,而社長正獨自一人練著獨角戲。不過我在想為什麼塔科特一來而副社長就直接的衝上來了呢? 是不是要隱瞞什麼東西? 而我覺得社長的那些台詞也有什麼詭異(?)的地方@@+
因為台詞裡有句:就算這樣,我們也對他抱有期待 對誰呢? 是須方嗎? 還是是我疑心病太重XD

塔科特聽了社長的話於是決定去找和子,從奶奶那裡得知了和子在入海口,奶奶很厲害呢,一下就知道塔科特擁有道柏恩印記!!
又或著奶奶是上一任的皆水巫女呢=ˇ=?
於是奶奶就放塔科特就找和子。慢著,這樣好嗎,人家和子光溜溜啊   XDDDD

就在這個時候!! 海女開始啟動機器人,塔科特等人也被傳送到了零空間,連須方也來了!!!
而海女這次不一樣了,動作似乎比上次快速,而且也絲毫沒有失控的狀態出現

然後塔科特就帶著對須方的思念(?)變身了   (欸你


07-3.png 

海女真的很討厭外地人呢,她不斷的快速移動又發射光球,連塔特科都有點招架不住@口@
後來海女好像太High了,不斷射出的光球居然射破了須方的泡泡,塔科特為了拯救心愛的須方於是奮命一跳!!! 有驚無險的給他接住了!!! 就在這個時候!!! 須方奇蹟的醒了過來!!! 為什麼為什麼=口=!!!? 因為是超展開動畫嘛。(欸

海女眼看有機可乘便變成了一隻魚叉準備刺向塔科特,於是塔科特飛快迅速的拔出星劍一下就把海女秒掉了...。
前面打假的啊你們=口=!!!!


07-4.png

回到現實,塔科特和和子馬上衝去找須方,怎麼知道他居然不在房間裡=口=
這時,窗外出現王之柱,一行人急忙的跑去了……

國王說要讓出王位給解開詛咒之藍血的那個人,但是薩姆拒絕了:「國王,我只想要你那艘銀河之船而已,我想坐上它駛向光彩奪目的銀河世界!所以我不需要王位,也不想要國家!」

於是國王說了:「可以,年輕人,我曾向你保證不論你想要什麼我都會給你,我不會反悔。那艘銀河之船就讓給你吧,只是烏賊刺殺者薩姆啊,請用心聽我說,想要啟動那艘船只有將你所喜歡的少女的鮮血一滴不剩的全部注入引擎裡才行。」
「沒錯,只有殺死你心愛的少女才可以,不然就無法啟動那艘船。好了,拿去吧,從現在開始那就是你的東西了」

07-4.1.png

海德皺了眉頭耶Q口Q 我也覺得這故事的發展好殘酷Q口Q!!!!

是說原來海德跟小魚一直在玩弄的東西是糖果,我還以為是彈珠=ˋ=
不要玩弄食物啊你們=口=!!!


粉紅帶著小弟們來恭迎須方進入第一小隊,但須方居然沒有意識,喜歡須方很久的粉紅居然動起了歪腦筋,狠狠的(?)給他吻了一口!!!!
塔科特這時見狀衝了上來!!! 我本來以為他會親他的(欸
他大力的搖著須方,但卻一直都沒有反應。一般來說搖人搖很久都沒反應就應該要用打的了對吧!!?
於是咱們的塔科特就狠狠的打了須方一巴掌!!!

07-4.3.png

耶~ 須方有反應了~~ 醒來了~~XD(灑花
然後他看見周圍的敵人,於是想用王之柱來擊退他們,綠藻男及同伴見狀於是就夾著尾巴逃走了,而粉紅則是一直帶著壞壞的笑啊@口@!!!

須方跟塔科特斜眼瞪著敵人的時候我覺得很帥XDDD

07-4.2.png

這時和子也趕來了,就在三人組團圓而感到開心的時候……


這是你做的嗎? 咦?

你打了我是嗎? 須方…?

你給我小心點,

你 想死嗎?


07-4.4.png 


須方怎麼變成這樣了=口=!!!!! 完全變一個人啊啊啊=口=!!!!!
不會是粉紅親他才這樣的吧Q口Q!!!!
看來須方還沒恢復啊... 雖然說對須方沒有到愛的程度,不過我還是希望你趕快恢復啊啊啊=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嵐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