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在學校的萊爾富看到的

是橘子的作品

名稱是  唱給火星人聽的十首情歌

我有興趣,所以看了他的背後小短文

我愣住了...



「很寂寞的感覺。」

「嗯?」

「一整天開口說不到兩句話,很寂寞。」

「那為什麼不多開口說話?」

「那是我自己選擇的。」

「什麼?」

「寂寞,我自己選擇的。」

「為什麼?」

「除了這個選擇,別無選擇。」

「真不是個好的選擇。」

「不過,卻很適合我。」

「為什麼適合?」

「因為不想被打擾。」




我愣了很久,跟我好像

我是不想被打擾嗎?

我也不知道

好想看看這本書喔

可是1/29要跟沒種去國際書展,要先存錢XD

將來吧~ 有機會我會去看看這本書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嵐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