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扮,拆開來是什麼?


手分,分手




恩,我都知道了。

哭過了。

我沒事

我會找時間跟你說清楚

等你下一次上線



然後就


再見,掰掰。







很愛你,真的

但是我不能忍受,我不能接受

是你要跟我道歉

我哭多久,你知道嗎

我心很痛,你知道嗎

我全懂了,

懂了,又不懂

好像數學,好難解,腦中空白一片

我會放手。


不會恨你,也不會討厭妳

很希望可以和平結束。

謝謝你,

掰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嵐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