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有點不開心,我知道你功課很好

不要用你的水準跟我比較,我比不上。

最有自信、最喜歡的科目被講成這樣...

「你國文沒被當真稀奇。」我很抱歉。

我功課不好,懂的不多,不喜歡這樣。

討厭這種感覺... 其實我有點想哭...。

可是那時阿慈跟弟弟在旁邊,我要忍住

你大概沒發現我心情不好,我沒關係。

看你依舊繼續暢談學業、功課、成績等

我心中只有一個字,悶。很悶,非常悶

誰會知道那種不常見的國字要怎麼唸?

不多人知道吧?很少用到最好是有人會

我似乎有點生氣,不單單是指這件事。

我..... 算了。自己知道就好,不想打。

不然又會被間諜阿弟看到:P(XDDD

阿弟你現在在看吼=ˇ=?等看完別打我

我覺得你會說我白0.0 看我多了解你~

這篇文純粹心情抒發~~不要亂講:P

恩,大概就這樣。我要加油,衝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嵐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