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55182082.jpg 

作者:御我  繪者:亞砂  出版社:銘顯  出版日:不知(已出版完畢)


這個....

其實看完已經很久了=ˇ=

會想要打文是因為

我覺得1/2王子這本小說真的影響我很深很深....=ˇ=

想要創造傳說這個夢想是1/2王子給我的

想要有轟轟烈烈的人生是1/2王子給我的

想要讓大家知道我是誰也是1/2王子給我的

而現在...

我想要當個隱藏GM....XDDDD(被打

可能有人認為很白痴、這只是你的幻想、這不可能

但就算是白痴、是幻想、是不可能的事,何不就讓我做一次夢?



想要當個在熱舞的隱藏GM XDDD

認識很多很多玩家,把他們的喜怒哀樂通通告訴上司

有些正職GM們看不到的BUG可能我看到了

有些玩家們不希望改的BUG可能我看到了(例如:可以在遊戲室按隨機仍然可以看下一首歌曲,或是新手區可以開困難等級的歌

有些正職GM看不到的東西我或許通通都可以看到

而奇妙的是,我身旁的玩家或是朋友們都不會知道我是個GM

他們說的、做的、玩的,我都可以以一位玩家的身份回報給上司知道

這樣不錯吧?

當一位玩家,同時也是一個GM。


1/2王子,真的給我很多很多的夢想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嵐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