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誰說年過三十不結婚就是敗犬?在我心中,妳是女王。」




最近班上同學們常常用投影機播放這部戲劇。

看了一點點,其實我覺得還不錯看呢XD"

很好笑、很感動、推薦推薦XD"

但是我不知道是幾點在電視上播= ="

女主角 - 單無雙好漂亮XDDD

裡面有句話我很喜歡

「當愛情需要條件的時候,那還會幸福嗎?」


我看到的那集是,無雙要去參加她大學時的登山同好會

有個女生就跟她老公說:

年輕時大家比什麼?比功課比學業沒有人是單無雙的對手,現在大家結了婚當然是要比錢、比小孩、比勢力,連老公也要拿出來比一比!

她老公就說:「那我在外面等妳。」

好好笑XDDDDDD



我喜歡無雙那獨立堅定的個性。

我也想要跟她一樣自己能獨立ˊˇˋ

我現在...好像還是不行吧...

難過的時候自己躲起來一個人哭,我做不到。

唔..感覺壓力好大@@"


我只看一點點,所以打不出什麼感想=ˇ="

有空的話我去線上把它看完好了@@


單無雙好漂亮!!>ˇ<bb           (這是最終感想X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嵐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