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唉呀呀~~

現在才發現我真是有夠懒的=ˇ=

本來是要寫非關三的推薦文拉~

可是又看到我連非關1.2的都沒寫....

所以就來個大集合了XDD

哇哈哈~~ 我會累死= =+


 

1025092695.jpg 

《非關英雄》01卷 吸血鬼管家   作者:御我  繪者:山鬼



話說,山鬼真的畫的很讚啊----

真的真的!

看朝索真的看不出來他是一名吸血鬼

彷彿..在他的眼神裡還透露了另一種氣息

是什麼勒~ 我真的一直看著朝索的臉都想不出來...  (朝索好帥~!!!!


「溫柔?」

咦? 對阿,就是溫柔!

感謝阿夜幫我解答XDD

朝索的眼神.. 真的透露出溫柔這一絲氣息

山鬼大好讚阿~~!!!


裡面印象蠻深刻的就是第一頁的第一句

「我走在月光下。」

馬上就能讓人想像那個畫面,一名吸血鬼緩慢的走在皎潔的月光下

好詩情畫意啊=ˇ=

不過當阿夜遇上一群混混那時,朝索只是對他們張牙舞爪一番而已

不禁讓我感到有些可惜,應該吸光他們的血才對的啊! 不過那種混混的血應該也不怎麼好喝= =+

阿夜還是一樣可愛阿~XDDD

然後伊薩特還是一樣大喇喇的XDD

看到他們在痛扁那個自以為很強的人的時候我真的覺得很好笑XD

大概是因為伊薩特吧,

「主僕兩人打完架後,竟然還擦鞋,哇哈哈!我的媽呀,真是笑死我了!」

大概是這樣吧XD"

伊薩特的反應好激動好好笑阿XDDDDD


然後到最後面,我期待很久的日皇終於出現了XDDD

阿炎還是一樣,對阿夜很寵呢XDD

可是阿夜似乎不想被哥哥保護了,一直在拒絕阿炎

最後還是因為朝索的一句話

「如果不裝監視器,少爺也一定會很想您的,說不定會三不五時回家一趟。」

「真的嗎?如果不裝監視器阿夜就會回家看我嗎?」

哈XDD 阿炎也好可愛XDDD

這一對兄弟真是絕品阿XDDD


恩,第一集打到這。(被打被踹被圍毆

我還有兩集啊... 請原諒我讓我偷懶點...= =+


 


1025099216.jpg 

《非關英雄》卷02 死神英雄  作者:御我 繪者:山鬼


阿夜交到朋友真是太好了=ˇ=

不過那些同學們感覺都不是什麼好東西呢...

至少我在看第二集的時候感覺是這樣的XD

竟然想偷阿夜家的東西ˋˊ!!  還好朝索很機伶=ˇ=

裡面印象蠻深刻的一段是

X-Killer這家服飾店,阿夜擔任了服裝模特兒

話說這家店名取的真好=ˇ=(茶

然後那兩名店員來到阿夜家給他們看照片

剛好新聞在播四名英雄的稱號

洛倫就跟姬兒在討論

「玄日這麼不多話,救了人也離開的很快,但為什麼大家就是知道他叫玄日呢?難不成有誰在偷偷宣傳嗎?」

朝索心底暗暗的想 或許是某位兄長幫忙宣傳的吧

哈,看到這裡我笑了XDDDD

阿炎還是在偷偷的幫阿夜嘛XDDD

憑著他日皇的力量XD


顆顆..其實對這集內容印象沒有很深刻@@"

反正就是伊˙艾克斯委託朝索幫他找康奈爾嘛~

然後還發現了初風就是季洛初

不知到洛倫知道後會怎樣XDDD

玄日還殺了那名綁架母女的歹徒....


「那就別叫我是英雄,我從未說過自己是英雄,隨你高興叫我什麼,叫我惡魔也無所謂!」

玄日冷冷的說。



我家的阿夜長大了.....QQ

阿夜說出那種話,也難怪會被取名為死神英雄

但是阿...

這名死神英雄將來可能要與荊棘成婚呢...哈..


對了,哥哥!還有荊棘,他是天茶叔的女兒,今年十二歲。

她是我的未婚妻喔!

哥哥?怎麼那麼大的聲音,你摔倒了嗎?沒事吧?


快笑死XDDDDD

阿夜你好可愛~~~~

不過阿炎應該不會放過天茶吧=ˇ=(茶


恩,第二集結束,不要打我~~QQ

 


 




1025099218.jpg 

《非關英雄》卷03 非人殺手  作者:御我 繪者:山鬼



樂音妳好正妳好正妳好正啊-----

然後拉頁拉出來的樂音竟然在哭@@!!!

可是...可是....

哭的好美好令人心疼啊----XDDDD

我不是變態我不是變態我不是變態= =!!!


1025099219.jpg 


啊啊啊---- 我愛上樂音了XDDDDD

好正好美好御姊啊!!(被打


這集揭露了龍安是亞恆的事情,原來~阿夜的那些同學接近他是為了錢

他們需要錢,很多很多錢,用來買藥物控制亞恆的瘋狂

然後出現了朝索的管家,跟朝索母親的下血親-弓鳳香

我覺得弓鳳香不是個什麼好東西= ="

非人和人之間展開了戰爭

原因是因為教會

死教會,敢說阿夜不是人--!!!(被打

阿夜處於非人與人之間,跟朝索一樣

人與吸血鬼的孩子

「如果人類和非人打了起來,你會站在哪裡呢?朝索,人與非人的孩子。」

大石先生也是個厲害的角色啊~~~


然後這集我找不到大綱~~QQ

但是樂音把教會那女的抓走還敎她化妝、給她穿漂亮的衣服XDD

我想這是教會的人想都想不到的事吧XD

他們要抓的吸血鬼竟然這麼好XDDD

不過最後還是圓滿結束~

我真佩服岳剛的刑警精神,雖然要抓玄日,但他還是想找證據讓玄日無罪

阿夜應該很感動吧XD


「如果你再回到這裡,日皇將會全面緝捕教會。」

阿夜好帥XDD

那個安什麼東東是個變態= =+

亂摸阿夜勒= =++


然後一開始拉開拉頁,我以為這集會有什麼讓樂音哭的事情發生

沒想到期待落空=ˇ="

好想知道樂音在哭什麼啊---

「你是我的孩子,如果你有用的話。」

這句也不錯帥=ˇ=

然後也沒出現朝索的母親大人=ˇ="


阿夜在叮嚀安特契的時候也很好笑XD

「記住,是朋友,不是實驗品!」

「不是實驗品啊...」

安特契失望了XDD


哈,第三集就到這邊結束=ˇ=

謝謝=ˇ=/(被打被踹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嵐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