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製圖愛上這樣的風格=ˇ=

就是那樣那樣然後這樣這樣XDDD(啥?

反正,自己看下圖XD 我還蠻喜歡的說=//ˇ=


以下製的都是大頭=ˇ=


01.png    這是我給自己做的=ˇ=(即時大頭貼XDDD



1.png       這是幫人代製的=ˇ=




2.png      這也是幫人代製的=ˇ=



話說,她好像很喜歡我的作品呢XDDDDD

跟他認識(?)是在雅虎奇摩知識+(應該算認識吧XD"

那次因為想打工,所以想要在知識+上發表問題,問有哪裡缺打工XDDDD

然後發現我的點數剩下不到20....

所以我決定先賺點數,要怎麼賺勒~

當然是找代製東西的拉~XD

然後幫她做一做,她似乎很喜歡呢!!!=//ˇ=(哈XDD 我好興奮XDDDD

然後她最近也在玩製圖,他就製了一張圖給我=ˇ=(XDDDDD



200902121103366382289859.gif 


唔~~~ 我好開心XDDDD

而且做的也不錯=ˇ=b  (我會不會被超越=口=!!

以後我會繼續努力XDDDD

在此謝謝小魚乾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嵐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