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04_31961.jpg 



噢噢噢!次元魔女大好啊--

侑子好正、四月一日好好笑、百x四萬歲啊!!!(我瘋了XD

為什麼它可以那麼好看阿----

我好愛侑子阿XDDDD

不懷好意的笑容真是絕讚啊!!  XDDDD

還有還有,我被沒種影響了ˊˋ

四月一日真的好瘦啊XDDDD


目前看到漫畫第四集,真的真的,百目鬼和四月一日一定有關係XDDDD (被打

話說我被沒種影響到百目鬼是弓箭社的會不會是在講他是攻這件事....

我好像喜歡上C大姐們了XD"

至於Tsubasa啊... 好多集我怕我沒耐心=ˇ=/


目前先專攻次元魔女XDDD

侑子萬歲ˋ(>//ˇ//<)ˊ 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嵐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