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竟然只點我=3=++

下次我也去找些問卷來=ˇ=++



         遊戲規則:





      壹、要點十個寶貝

      貳、不要重複點人

      叁、一定要接力呦

      肆、點到填一下吧

      伍、通知被點到的人

      陸、填完請告知嚕





      【愛情紅茶 伍杯】



   第壹杯 你(妳)有寶貝嗎: 十人幫@@

   第貳杯 你(妳)寶貝是男是女:都女的XDDD

 
   第叁杯 你(妳)們的關西是: 十人幫XDDD

   第肆杯 你(妳)都稱他(她)為:阿詩 阿毛 阿薛 阿魚 有種 人猿 兩粒 言強 肥玲

   第伍杯 你(妳)愛他(她)多久: 三年了=ˇ=



      【家人綠茶 伍杯】

   第壹杯家裡有幾個兄弟姐妹: 我妹跟我弟@@

   第貳杯在家裡排行是第幾個:老大=ˇ=

   第叁杯你最喜歡家裡的什麼人:爸爸=ˇ=

   第肆杯相反的,最討厭的是誰:秘密:P

   第伍杯最想對家人們說的一句話:辛苦了=ˇ=/



      【友情奶茶 伍杯】

   第壹杯跟你(妳)最好的朋友是: 十人幫XDDD

   第貳杯他(她)都叫你什麼呢: 阿華=ˇ=

   第叁杯你(妳)們認識了多久了:三年=ˇ=

   第肆杯你(妳)什麼事都會說嗎:大概吧@@


   第伍杯想對他(她)說的一句話:謝謝妳們XDDD


     【特調花茶 拾杯】

   第壹杯你(妳)自認很專一嗎:"自認"

   第貳杯你(妳)自認為很正/帥: 當然是帥啊XDDD

   第叁杯異(同)性朋友哪個多: 同=ˇ=

   第肆杯會排斥T或GAY嗎: 還好耶@@

   第伍杯你(妳)最想忘記的煩惱: 蠻多的的= = 都是一些丟臉的事= ="

   第陸杯最深刻的美好回憶是:跟大家在一起XDDD

   第柒杯這題目出的會很差嗎: 還好@@

   第捌杯請問今天是幾月幾號: 9/6

   第玖杯今天是幸運還是倒楣: 等等拖地要拖整個家,你說勒= =?

   第拾杯最想完成的一個願望:我要買到玄日狩5!!!!ˋˊ



     【自我咖啡 伍杯】



   第壹杯請問你(妳)的大名是: 阿華@@

   第貳杯你(妳)星座是什麼呢: 牧羊=ˇ=(為什麼問卷都問這種的勒= =?

   第叁杯你(妳)的誕生日期是: 3/29 我是青年=ˇ=

   第肆杯你(妳)是樂觀or悲觀: 以前我總認為我是悲觀,但現在我是樂觀XDDD

   第伍杯最想把自己變成怎樣: 美男子=ˇ=

      

      【點名奶綠 伍杯】



   第壹杯你(妳)對傳單的人印象是:白癡@@

   第貳杯他(她)跟你(妳)是什麼關西: 朋友=ˇ=

   第叁杯你(妳)想對他(她)說句: 四音鼓加油=ˇ= 我要去看比賽XDDD

   第肆杯他(她)去過你(妳)家嗎: 常得很勒XDDD

   第伍杯會跟他(她)一直好到永遠嗎:如果可以當然希望啊=ˇ=

     

        拾個朋友

     1。阿詩

     2。阿毛

     3。阿魚

     4。阿薛

     5。人猿

     6。肥玲

     7。言強

     8。兩粒

     9。喇賽(?

     10。揪吉=ˇ=(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嵐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